close
有幾個看了讓我很感動的blog想推薦給大家欣賞:

 

時光二手書屋:

用閱讀生活、用書籍品味,我們在山海小鎮裡吐納書香氣息,伴隨著偶而從屋簷滴落的春雨、或夏夜裡若隱若現的暗香,於是在這座收納二手書與夢想的小木屋,我們找到依然新鮮溫暖不曾褪色的心情。


 

Iris的幸福童話:
一位繪本插畫的自由工作者


 

"來我家" :

一對教育工作者夫妻, 致力給社區小朋友不一樣的下課時間, 而不只是安親班......不知道她們能不能長久的經營的下去?  我覺得這麼好的教育理念應該推廣分享到每個中小學去,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嘗試過去中小學裡面去來個愛的分享?


 

法采時光: 咖啡館&民宿

我的拙劣文筆還是不要寫太多, 請看官們自己進去挖寶吧~~


 

 

花蓮新移民的民宿

因為在前面幾個BLOG都有出現過這位小羅, 所以也進來看看


 

游桂乾的桃花源:


 


 

看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, 認真的在生活, 給了我莫名的感動....

不用去羨慕人家的生活, 每個人都可以在自己內心的小天地裡耕讀, 寫下自己的故事, 有酸有悲有喜有歡, 你就是故事的主角, 你要如何扮演你自己?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su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